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企业文化
明巢公司党支部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 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09-28 10:22:35      来源:明巢公司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党建共建,增强全员强身健体意识,营造良好健身氛围,9月27日,明巢公司党支部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乒乓球友谊赛。

  本次活动组织明巢公司、滁合公司员工积极参赛,还邀请了高速交警十大队、滁合高速项目参建单位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福建省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你来我往,奋勇拼搏,一个个扣杀,迎来阵阵掌声,一个个精彩救险,迎来阵阵欢笑,精彩的比赛展现了过硬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和快乐。

  本次乒乓球友谊赛的举办,增进了明巢公司与共建单位的友好交流,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为打造“畅达明巢 行稳致远”党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