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企业文化
“四下基层”察实情,调查研究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30 08:42:37      来源:城铁公司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市委、集团关于“四下基层”工作要求,深化公司“五抓五提升”调研活动方案,进一步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11月28日,市城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健带队赴相官车辆段召开座谈会,轨道运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一线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郑健充分了解员工在生产生活、衣食住行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员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员工关心的工作环境、生产流程、后勤保障等问题给予了高度关注。

  郑健强调,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关注员工的职业发展和生活问题,不仅是公司应尽的职责,也是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此次现场办公收集到的问题诉求,公司党委将强化跟踪问效、闭环管理,着力提升广大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城铁公司党委将持续弘扬“四下基层”作风,以调查研究查短板风险、知堵点难点,坚持在一线找问题、在一线破难题、在一线抓落实,努力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