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企业文化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滁州轨道“学习贯彻二十大 精神光芒映初心”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4-01-25 09:34:25      来源:城铁公司    浏览次数:

  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检验前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引导滁州轨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1月22日下午,滁州轨道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 精神光芒映初心”专题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支部(党小组)为单位,组成7支参赛队伍,共计21名选手参加比赛。城铁公司、运营公司班子成员及广大干部职工齐聚一堂,现场观赛,为选手加油鼓劲。

  竞赛分为个人必答、团队必答、抢答题三个环节。题目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穿插基层党建业务知识,题量丰富、知识覆盖面广。选手们准备充分、积极作答,展现了滁州轨道青年党员勇于担当、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智慧风采。

  经过三轮比拼和角逐,城铁公司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运营公司调度票务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客运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城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伟,运营公司总经理李永分别为三支代表队颁奖并表示祝贺。

  此次比赛是一场“凝心”又“铸魂”、既“增智”又“促干”的比赛,参赛队员及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本次比赛为指引,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实干的动力,为推动滁州轨道建设运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