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企业文化
市城投集团开展“巾帼筑梦绽芳华 激昂奋斗建新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5:24:16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春风拂面,天蓝日暖。为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与力量,感受滁州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与青山绿水相环绕的乡村建设新面貌,3月8日,集团妇委会开展“巾帼筑梦绽芳华 激扬奋斗建新功”妇女节党建促群建活动。

  在古清流关遗址,伴随啁啾鸟语清脆悦耳,大家沿着古驿道一路前行,探寻藏于深山的千年的雄关大道,触摸历史的脉搏,感受古驿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回程途中穿越滁州江淮分水岭风景道,领略岭上优美独特的自然风光,感受我市乡村振兴新图景在风景道上徐徐绘就。

  芳华灼灼,映照时代荣光。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性职工释放压力、身心愉悦,更是激励集团女性职工将热情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的不竭动力,以勇立新功的豪情壮志在创造新业绩中展现巾帼担当,在弘扬新风尚中展现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