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工程建设
安徽省公路学会联合滁州市公路学会慰问明巢高速公路一线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13:08:06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5 月 27 日上午省公路学会罗宁理事长一行在市公路学会理事长郝友国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明巢高速项目五标安徽路桥项目部一线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并赠送了笔记本电脑、科技书刊、标准规范等慰问品。

  罗宁理事长指出,2022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希望我省广大公路交通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优良传统、矢志报国为民,坚定创新自信、勇攀科技高峰,推进协同创新、服务高质量发展。勉励大家在各自岗位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展现更大作为。

  慰问结束后,罗宁理事长一行查看了明巢高速项目建设现场。省交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陆学元博士为明巢高速项目四十余名科技工作者授课,讲解“高速公路关键施工技术”运用。

  定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军、李娜,定远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守叶,明巢公司总经理朱德玉、副总经理尹刚刚等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