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工程建设
滁合公司开展涉路施工交通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16:14:26      来源:明巢公司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活动主题氛围,突出企业责任落实,强化宣传,提高企业干部的应急指挥能力和员工的应急实战水平,6月15日上午,滁合公司在01标组织开展《施集互通枢纽涉滁淮高速公路施工交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演练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滁州高速交警八大队、滁淮高速路政大队参与联合演练,滁合高速02标、中心试验室、总监办和施集镇人民政府参加了本次活动。

  滁合公司副总经理尹刚刚担任总指挥长,滁合01标项目经理于广华担任副总指挥。本次演练结合滁合高速项目实际情况,将滁合高速项目重大风险源管控点涉路施工作为演练对象,在参演各方的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和共同努力下,本次演练顺利完成。

  尹刚刚指出,本次演练提高了应急管理机构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能力和处置能力,积累了一定的应急救援工作经验。参建各方要通过本次演练要认真总结找不足,举一反三求进步,增强应急实战能力和救援水平,居安思危不懈怠,砥砺奋进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