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工程建设
明巢公司开展高速交通事故处置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08:52:58      来源:明巢公司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6日下午,明巢公司一边紧张有序地组织项目收尾工作,一边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要求,在通车运营前组织一路多方联合开展了一次“高速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本次演练通过场景模拟,旨在通过演练,检验应急预案的科学性、适用性、完备性和一路多方的应急救援保通水平。

  本次演练由明巢公司副总经理尹刚刚担任总指挥长,副总经理郭松、路政大队副队长马荣担任副总指挥长。参加演练的单位有:明巢公司、路政大队、养护单位和救援单位。本次演练将高速公路通车运营时常见的交通事故作为演练对象,在各方的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和协同配合下,演练顺利完成。

  演练总结时,尹刚刚指出,高速公路安全畅行是我们“一路多方”共同努力的目标,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就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演练锻炼了应急救援指挥机构及成员单位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平和应急资源调配统筹能力,加强了一路多方的联系沟通,锻炼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同时,要求各单位总结经验找不足,完善机制和预案,要练在平时、用在战时,在实战中做到反应迅速、指挥得当、调度有方、动作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