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工程建设
明巢高速开展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23-08-08 14:51:01      来源:明巢高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多部门应急联动合力,提升明巢高速公路重大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水平,最大限度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8月5日下午,安徽明巢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联合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和路政大队、应急救援等部门,开展2023年度S09明巢高速公路定远段下穿京沪高铁段积水交通阻断应急演练,通过设定情况复杂的应急救援科目演练场景,对各部门间快速反应、协调联动以及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实战能力进行全面检验。

  通过此次演练,各相关部门顺利完成了综合应急救援“大考”,有效提升了信息及时共享、救援力量快速集结、事故现场应急指挥调度以及高速公路突发险情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实战能力,同时增强了各部门的应急处置能力,增进了彼此间的联动协作默契程度,对于辖区高速公路事故预防和应急救援工作的强化精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