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工程建设
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文杰一行赴明巢公司调研“中秋·国庆” 假期保畅通保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4 15:38:29      来源:明巢公司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文杰,党委委员、驻市城投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开元赴明巢公司调研“中秋·国庆”假期保畅通保安全工作。明巢公司董事长高国先、副总经理尹刚刚、副总经理郭松陪同调研。

  吴文杰一行听取了明巢高速滁州段自6月正式通车运营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中秋·国庆”假期保安全、保畅通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看了定远东收费站、三和集收费站运营管理情况,梅市服务区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情况、加油站和充电桩建设进度和道路车辆安全通行情况。

  吴文杰指出,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也是人员出行高峰时段,明巢公司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六破六立”,强化责任担当,奋勇作为,把广大司乘的安全舒畅出行需求放在第一位,加快加油站及充电桩建设,保证服务品质;要严格落实应急保畅各项预案,扎实做好车辆分流、应急救援、事故处置等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人员、物资等应急储备,提前预判各种可能的突发情况,制定详细的应对处置预案;要与各管理单位紧密联系,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齐心协力把“中秋·国庆”保畅通保安全工作做好做实,切实把明巢高速滁州段交通安全保畅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