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工程建设
吴劲市长元旦节前督导检查城市公交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9 17:00:18      来源:公交公司    浏览次数:

  元旦假期即将来临,12月29日下午,吴劲市长带队督导检查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燕永、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孙健、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方勇、市城投集团董事长吴文杰、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曹连元、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高琪陪同调研。

  吴劲实地查看车辆智能调度中心监测管理系统运行,听取市公交公司节日期间车辆调度及安检措施落实情况汇报。

  吴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认真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和值班值守工作,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导下去,传导到每一个驾驶员、每一台车辆。二是要提升服务意识。城市公交是公益性行业,要优化好公交线路,安排好发车班次,服务好群众出行。三是要盘活存量资产助力降本增效。利用优势资源,开展房屋租赁、充电桩共享、汽车租赁等副业,强化自身造血功能,弥补主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