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通知公告
国企!岗位多!滁州高校毕业生看过来
发布时间:2022-08-01 10:14:51      来源:滁州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积累实践经验、增强就业能力,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同省有关部门印发《2022年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全年计划募集就业见习岗位50000个,其中:各类企业募集的就业见习岗位数不低于30000个;聚焦高校毕业生等青年见习需求,充分发挥政府有关部门、社会各方面力量,引导各类用人单位积极开发就业见习岗位、承担就业见习任务,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通过见习尽早实现就业。

  《实施方案》明确了见习岗位募集、组织人员见习、落实相关补贴政策等主要任务,要求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主动对接经信、科技、商务等部门,依托各级经济开发区、产业园、科技园等,积极引导省内优质中小企业重点面向理工类本科高校毕业年度学生稳定开发、持续提供一定数量适合见习的岗位;主动对接民政、团委和工商联等部门,发挥社会组织、青年企业家协会、行业协会等方面作用,多渠道开发就业见习岗位。明确就业见习对象为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16-24岁失业青年。对吸纳见习的单位,按规定及时兑现就业见习补贴和税收支持政策。对吸纳见习人员就业的,按规定落实一次性奖励政策。对见习期未满与见习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的中小企业,给予见习单位的剩余期限见习补贴政策延续到2022年底。为保障见习计划顺利实施,《实施方案》还就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宣传推广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明巢公司报名邮箱:1953028796@qq.com

  来六公司报名邮箱:llgsgw@163.com

  工程咨询公司报名邮箱:2019932@qq.com

  安徽省国有企业为高校毕业生开发见习岗位情况表(滁州部分).xlsx

267e920b97928bf41d55841552833d35.xlsx(23.4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