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通知公告
滁州市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见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27 16:31:08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有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稳就业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滁州市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见习生,具体如下:

  一、见习岗位计划

  本次招募涉及集团所属2家子公司,设7个岗位,计划招募7人,具体岗位计划见附件1:《市城投集团所属子公司2023年就业见习岗位计划表》。

  二、招募对象及报名条件

  本次招募面向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报名条件如下: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坚持党的领导和正确的政治方向,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纪违法行为。

  (三)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与团队精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熟练应用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

  (四)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报考岗位的专业、学历(学位)及其他要求(详见《岗位计划表》,专业审查依据教育部专业目录)。

  三、招募程序

  本次招募共分为报名、面试、体检、公示4个环节。

(一)报名

  本次招募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8月31日,通过邮箱(详见附件1表中报名邮箱)接收应聘者报名材料,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材料如下:

  1. 《应聘人员登记表》(详见附件2);

  2. 居民身份证扫描件1份;

  3.核验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近期个人征信报告1份(可前往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申请下载);

  5. 岗位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如有);

  6. 实习经历证明材料(如有)。

(二)面试

  见习生招募采取面试方式择优录用,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拟录用见习生需参加入职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公示

  体检合格后,对拟录用见习生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四、签订见习协议

  经公示无异议,由用人单位与见习人员签订就业见习协议(见习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具体时间由用人单位确定),向见习人员以每人每月不低于20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助,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五、咨询电话

  各岗位咨询电话详见附件1:《市城投集团所属子公司2023年就业见习岗位计划表》。

  附件1:市城投集团所属子公司2023年就业见习岗位计划表

111附件1:市城投集团所属子公司2023年就业见习岗位计划表.xls
9c258a6419769307c3bf986e749e4df1.xls (18.00 KB)
111附件2: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69ce833fe4a9e3d95f8f51e8aa449487.doc (127.50 KB)

  附件2: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2023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