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投融管理
市城投集团召开新年投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4 09:11:45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1月2日下午,市城投集团董事长吴文杰、副总经理司武水,在市城投集团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度集团公司投资业务工作部署会议,集团有关部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围绕“投什么,怎么投”主题,现场逐一听取每位员工投资规划想法及建议。

  司武水指出:一是落实知识储备,细化政策研究;二是提高投资实操能力,做好投后项目管理;三是加大基金投资杠杆作用,充分发挥基金管理公司功能。

  吴文杰指出:一是提高站位,围绕投资设立目标,对比合肥产投,打造专业团队;二是打造过硬投资本领,深入行业研究;三是在制度上创新,基金管理公司、城投鑫创等公司在未来条件成熟的基础上实现独立运作;四是在机制上创新,要建立激励机制,选人用人机制,优胜劣汰机制;五是形成廉洁自律机制,每一个投资团队成员都要守住底线。

  会议要求:要大力推进基金设立,打造滁州基金丛林,围绕省十大母基金去组建基金,争取滁州的县市区都能参与十大母基金中子基金组建,和头部基金公司主动对接学习;抓紧推进在手项目,打造滁州城投投资品牌,招引八大产业链优质企业落户滁州;加强投后管理,随时掌握投资项目情况,关注基金返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