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投融管理
市城投集团成功举办汽车产业基金项目对接路演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8 09:20:56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1月16日,滁州市汽车产业基金项目对接路演专项活动在市城投集团成功举办。活动由市金融局、市汽车办主办,市城投集团具体承办。市县两级金融局、发改委、经信局、投促局分管负责同志及辖区10家优秀汽车产业链企业代表,8家投资机构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申万宏源汽车组高级分析师戴文杰就汽车行业行情、复苏、趋势展望等进行详细解读,并针对企业高管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专业、权威的解答;路演环节由10家企业路演结合8家投资机构发言的形式展开,投资机构代表就企业关注的上市、融资及发展路径等问题进行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了滁州市企业家与基金投资机构的对接服务平台,下一步,我市将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基金丛林”建设,着力增强基金效用,继续采取多种形式,举办基金项目对接路演活动,结合八大产业链发展方向,围绕重大项目、重点产业,优化基金导入流程,让更多优质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