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召开2024年度融资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0 14:31:33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上午,市城投集团董事长吴文杰、副总经理司武水,在市城投集团会议室,组织召开集团公司2024年度融资业务工作部署会议,集团有关部室人员参加会议,现场逐一听取每位员工融资规划想法及建议。

  司武水指出:融资部室及人员要钻研融资政策,预判发展趋势;清晰认识当前发展压力,积极对接金融机构拓宽融资渠道;整合资源,盘活存量资产,必要时通过有效路径重构主体,破解经营融资需求难题。

  吴文杰指出:融资部室及人员要找准定位,转变思路,清晰认识当前融资工作职能方向,以融资保生存、促发展;提高风险意识,在保障集团公司资金需求基础上,要对投资及产业转型发展深入思考。对外,认真研判资本市场政策发展趋势,借鉴汲取兄弟公司经营发展先进经验。对内,了解财务基本构架、财务状况、公司经营需求,加强与投资和财务等相关部室对接,从更高视角开展融资工作;在与金融机构对接过程中保持廉洁自律,厉行节约。

  本次会议研究部署了年度融资目标任务,对融资部室员工提出要求,为2024年度融资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力保障和推动城投集团融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