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清风扬正气 廉洁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08:51:34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强化党员廉政教育,提高党员拒腐防变能力,纵深推进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月29日,市城投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清风扬正气 廉洁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观看了廉政教育短视频。

  会议强调,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压实政治责任,做细做实政治监督,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始终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突出严的基调深化党的纪律建设,巩固涵养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突出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巩固深化作风建设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