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集团动态
市城投集团召开2023年度员工及委派董、监、高人员考核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7:55:53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根据集团公司《中层干部政治素质考察暂行办法》《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委派董事、监事、高管管理暂行办法》等多项管理制度要求,3月23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召开2023年度员工及委派董、监、高人员述职考核评议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司武水主持,集团公司本部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主要由述职考评和民主测评两个部分构成,在述职环节,总经理助理、部室经理和委派人员等按要求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余人员均作书面述职。述职人员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与不足,汇报2024年工作计划与展望。随后,全体干部职工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民主测评及投票。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传锦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会议各位述职人员讲成绩实事求是,看问题不遮不掩,展未来有勇有谋,在充分肯定了集团各级员工及委派人员2023年度工作的同时,对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人员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优化工作方法,着力提升“脑力、眼力、笔力、脚力”,以依法合规的业务开展及廉洁自律的纪律要求,在集团上下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助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