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4:56:26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3月16日,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会前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工作方案,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刻反思认真查摆问题,并组织开展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江通报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深度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全体党员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接点问题,不讲空话套话,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查摆问题、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

  集团党委书记周传锦在总结点评时指出,支部党员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预期效果。会后,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支部要列出整改清单,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要以“六亮”行动为抓手,打造党建品牌,全面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最后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