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来六公司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11:30:32      来源:来六公司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报经市城投集团党委同意,4月11日上午,来六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方郑平宣读市城投集团党委批复,党支部书记汪增武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党支部的主要工作情况。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支委会上,以等额方式选举方郑平为党支部书记,并对支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方郑平同志代表第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将立足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项目建设,恪尽职守,勇挑重担,严格执行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从严从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努力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为来六项目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