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赴来六公司开展廉政党课暨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4 08:37:17      来源:来六公司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从严从实抓好内部监督检查工作,4月21日,驻市城投集团纪检监察组,市城投集团办公室、综合法规部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赴来六公司开展廉政党课暨监督检查工作,来六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综合法规部经理徐从兵围绕“悟理论 学党纪 守初心”主题为大家讲授廉政党课,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七届三次会议精神,深度解读了重点党纪党规和国企监督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省、市典型案例阐述廉洁从业的20项负面清单,以案示警,提出纪律要求。

  来六公司总经理汪增武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端正思想、务实干事,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于律己、修身养性,严格遵守廉洁从业规定。

  检查组查看了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信访、安全生产、公司治理、内控管理、风险防控、合规管理、财务管理及工程建设等资料,赴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及管理情况,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