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09:47:27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郑健列席督导本次会议。

  会前,党支部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并组织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四个方面的问题,撰写“四清单”,为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朱丽莉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书记朱江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同志围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问题,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一针见血,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党员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自我净化、自我提升,有效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郑健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富有实效,达到了交流思想、接受教育、增进团结的目的。郑健强调,要抓好制度落实,不断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员始终活跃在项目第一线、工作最前沿,努力争当冲锋陷阵的“排头兵”,切实强化使命担当。要抓好责任落实,坚决扛牢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按照“支部创优、党员争先”的要求,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要抓好整改落实,积极创新组织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基层党建延伸到“最后一公里”,不断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