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滁州市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09:49:57      来源:城铁公司    浏览次数:

 

  根据《运营公司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2024年1月18日机关党支部以党员大会形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刘伟列席指导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海涛代表党支部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部对照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四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环节,开门见山、揭短亮丑、坦诚相见、善意中肯,与会党员受到了深刻教育,真正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目的,实现了凝聚奋进、促进团结的目的,营造良好的党内生活氛围。

  刘伟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技能学习;二是规范开展各项党建活动,确保各项要求踏实落地;三是不断提升支委会成员及党务工作者的自身能力和水平,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完善归档各类党建工作资料,保证资料完整齐全;五是春节前后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做好安全检查,保障平稳运营。

  机关党支部通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努力目标。在新的一年里将坚持党建引领,贴近基层,服务员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坚定的态度,为运营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