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来六公司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4-01-31 10:10:20      来源:来六公司    浏览次数:

  1月29日,来六公司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国先列席指导,会议由方郑平同志主持。

  会上,方郑平同志对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回顾,并通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查摆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整改方向。全体党员从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随后,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方式集中开展党组织评议和民主测评。

  高国先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准确、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但仍需结合工作业务和团队建设实际增强效果,一是结合工作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能力;二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落实;三是引导员工增强企业认同感、公司归属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团队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