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风廉政
市城投集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1:20:06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3月23日,市城投集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及部分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城铁公司党委、公交公司党总支、城投集团党支部、明巢公司党支部、来六公司党支部依次进行了口头述职,各位书记分别从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完成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突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基层党建质量等方面,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实效,深入剖析自身不足,科学合理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进行了测评。

  会议指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将集团党委的工作要求与本单位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聚焦巩固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学细悟、笃行实干,切实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集团党委书记周传锦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着力深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持续建强战斗堡垒,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打造全面过硬队伍,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以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扬好党建之“帆”,推动国企“乘风破浪”,以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为城投集团争先进位的新业绩拼搏奋进,努力向上级党组织交上一份国有企业基层党建促发展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