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党群工作
市城投集团深入市公交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0 16:12:46      来源:市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17日,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文杰,党委委员高琪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市公交公司调研车辆运行调度、安全管理和场站建设等工作。

  吴文杰一行实地查看市公交公司、高铁站公交枢纽、城南停保场等场站现场,听取市公交公司整体经营状况、车辆运行调度等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场站建设、资产管理和信访维稳等情况。

  吴文杰指出,滁州公交是滁州对外展示的“窗口”和名片,也是与滁州市民出行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领导关心、市民关注、社会关切,市公交公司在促进公共交通发展和保障广大市民出行等方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对于做好下一阶段公交工作,吴文杰强调:一是要厘清思路,抢抓发展新机遇。结合滁州实际,制定公交发展目标,明确发展方向,并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政策和资金等支持;二是因地制宜,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有效利用多方资源,继续完善公交基础设施建设,采取针对性强的措施盘活公交场站国有资产,增加公交公司收入来源。三是强化安全意识,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安全不出问题。